faker

美强忠实爱好者,美强prpr
链接挂了就去我的afd主页,已经补了很多次了

与杜兰德尔有关的几个问题

1.

问:“杜兰德尔,为什么你会叫这种名字,这让你看起来和泰迦没有任何关系啊。”

答:“因为我不想叫泰迪。”

2.

问:“你觉得幽兰黛尔这个称呼怎么样?”

答:“这和你把大e理解成罩杯尺寸是一个效果。”

3.

问:“杜兰德尔,请问你怎么看待希卡利的发明,例如黑暗魅惑?”

答:“适合口味丰富喜欢各种play的小可爱。”

4.

问:“你喜欢泰迦吗?”

答:“尚可,我喜欢泰罗和迪迦。”

问:“你喜欢风马吗?”

答:“喜欢,我非常欣赏他的自由洒脱。”

问:“你喜欢托雷基亚吗?”

答:“非常喜欢,没有他我会失业。”

5.

问:“你怎么看待宇宙警备队与赛罗警备队的关系?”

答:“凯恩大人棋高一着。”

问:“你可以具体解释一下吗,我不太理解。”

答:“分权与制衡,对于限制那位大人的权力范围这种措施非常有效。”

6.

问:“你最喜欢的冷笑话是?”

答:“航母可以在天上飞。”

7.

问:“最喜欢的座右铭是?”

答:“无知不意味着无畏。”

8.

问:“你最欣赏的爱情是?”

答:“奥特之星与地球。”

9.

问:“神圣之心的设计是不是抄袭了泰迦火花?”

答:“是诺亚带着泰罗来到未来抄的神圣之心。”

10.

问:“你保卫地球的目的是?”

答:“守护那个笨蛋和那个笨蛋热爱的一切。”

有关圣骑士组合的十个提问

1.
问:“有喜欢的人么?
答:“我喜欢那个夺走了我的初吻的可爱孩子。”
答:“有,我是个银发蓝眸控。”

2.
问:“你怎么看待自己的身份?”
答:“不过是命运的画饼充饥而已,不过足够拿来果腹。”
答:“很不满意,我想获得大家的认可。”

3.
问:“您最喜欢的诗歌是?”
答:“《罗兰之歌》。”
答:“叶芝的《天鹅》。”

4.
问:“你觉得托雷基亚和泰罗的爱情像——”
答:“齐格鲁德与布伦希尔德。”
答:“渴望取款的你和已经过度透支的信用卡。”

5.
问:“您此生最大的成就是?”
答:“找到了了咎瓦尤斯的剑鞘。”
答:“大概没有。”

6.
问:“您最佩服的人是?”
答:“雷欧,因为他守住了王者的尊严。”
答:“能够忘掉所有痛苦的自己。”

7.
问:“您为什么拒绝了接受与杜兰德尔共享心脏?”
答:“我希望他可以无拘无束的活下去。”
问:“不后悔就此死掉吗?”
答:“悲剧正因凋零而永恒。”

答:“你只会说漂亮话,查理冕下。”

8.
问:“您喜欢的歌词是?”
答:“Now that your rose is in bloom,a light hits the gloom on the grey。 ”
答:“我的生命是不能贱卖的,我宁可战斗而死去,也不要走上不光荣的结局,让显赫的功勋传到来世。”

9.
问:“您的愿望是?”
答:“与杜兰德尔卿跳一支大河之舞的火舞,他跳弗拉明戈部分,我跳踢踏舞的部分。”
答:“告诉老查理自始至终我的剑都未折断过。”

10.
问:“欢悦之心与神圣之心的解锁口令是?”
答:“我的生命因卿闪耀。”
答:“a light hits the gloom on the grey。”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