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美强忠实爱好者,美强prpr
链接挂了就去我的afd主页,已经补了很多次了

【迦优】优幸与猫2

*恶搞沙雕ooc,黑化猫迦x优幸
*纯粹娱乐向

6.0

对于某个词的含义悠真不是很理解,比如死肥宅这个概念……

“啊啊啊!我的优幸太可爱啦!我要嫁给优幸!”

大伙儿说的那种身材胖的跟大象一样体重在一百八十斤以上的成年人悠真倒是没有看见,但他家里就有一个属性跟死肥宅差不多的,不过差一个肥字。

这个家伙是家里养的猫变成的,他以前也没那么宅,但自从他迷上一个游戏后整个人就变得负能量慢慢了。

他现在捧着平板正在疯狂尖叫,虽然关了门拉上了窗帘,但那过于刺耳的声音仍然吵得悠真耳膜疼。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优幸君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真是太犯规了!”

“什么?!你说我是你的但那……天哪!这太犯规了吧!为什么这样的优幸这么性感啊!”

“嗯嗯嗯!我会为你拯救世界!只要你愿意跟我结婚!”

天啊,这到底是个什么鬼……他到底在看什么鬼?为什么要嚎叫成这样,被踩到尾巴了吗,他尾巴是玻璃做的吗?!还是开启了什么全新大门?触碰到异次元啦?!

白猫变成的家伙似乎和平常死宅的定义不大一样,他不喜欢那种超级中二穿着水手服拿着缎带魔法棒拯救世界的五颜六色的美少女,而是疯狂迷恋着某种英姿飒爽的黑发黑眼美少年,并且从事的是特殊工种的那种。

“阿真,昨晚休息的不好么?看你怪没精打采的。”

工藤优幸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他甚至打算把精神不太好的悠真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

“啊……老爸,你昨晚没听到泰迦桑的嘶吼么?”
顶着鸡窝脑袋和青眼皮,悠真了无生气。

“没有啊,悠真,你不会幻听了吧……”
望着老爸关切的眼神,他选择了妥协。但悠真确定自己绝对没有幻听,那种撕裂云霄的破音他非常熟悉,这玩意儿是祖传的,他在奥特警备队实习时虽然没听过泰迦唱歌,但泰罗的歌声他可是领略过的 —— 某天他不小心喝高了,就搂着梦比优斯的脖子使劲儿唱最近某部动画片的ed,叫什么《爱的交杯酒》。

……

根据泰迦嘶吼的主人公的名字,悠真迅速搜索到了这部作品,当点入界面时,他整个人不免崩掉了——标题非常诱惑,叫做《樱花娼年の色欲之夜》,主人公是一个叫做工藤优幸的黑发少年,是某个遗落的国度的少主,按着设定,他应该是大妖怪玉藻前和人类的后代。虽为半妖,但九尾的力量却被他完整继承,为了不让他在暴走中破坏村子,于是奥特之王便击败了他,而后斩断了优幸的八条尾巴并一一进行封印,所以现在出现在游戏界面上的工藤优幸实际上只有一条尾巴。

随着时间的流逝,奥特之王的力量逐渐削弱,被封印的八条尾巴冲破祭坛,逃出神社,化作了人形,又开始到处为非作歹。奥特之父为了解决这八条尾巴行遍了万水千山,终于发现这玉藻前的力量无法真正封印,只能通过寻找与之对应的“羁绊之力”继承者与这妖物通过某种特殊的方式进行“再续封印”——八个封印达成,玉藻前的愤怒得以平息——事件完成!

这就是这个游戏的世界观。

玩家可操纵的人物也就是该游戏的男二号,名字叫做泰迦的世家小少爷,一个因为寻求力量而选择自我放逐的不良少年。他在了解了始作俑者托雷基亚的阴谋,逃出无尽黑暗之后于群山中迷路,经历一番跋涉后昏倒于滂沱大雨中。在接近死亡的时刻,他受到了祖母的指示 —— 前往失落国度,降服工藤优幸,收获羁绊之力,而后与其一心同体后便可制衡天下……

嗯……到这里,悠真感觉这个游戏的设定有点开始走向了崩坏,为什么奥特之母会指示泰迦做这样的事,这明显不符合逻辑啊……

有关逻辑的问题暂且不提,稍后的剧情里这个泰迦真的来到了这个传说中的村子,并被奥父收留,而后被确定他就是传说中可以拯救世界的光之勇者。

于是,降服游戏的人选就被确定了下来,泰迦需要做的就是攻略八个和优幸长得一模一样但性格各不相同的人物——有傲娇女王属性的,有无口呆萌属性的,有性感诱惑属性的。当然了,好评率最高的肯定是正身,也就是色气而不放荡,阳光而纯真的美少年 ——黑发黑眼,身穿巫女服饰的有着狐耳和狐尾的少主——优幸桑!!!!

泰迦的任务就是将游戏和他的八条尾巴一个一个的在灵与肉上达成一致,而后在他们的肚子里种下“光的种子”——这样操作完毕,再续封印就达成了,而泰迦也将获得完整的羁绊之力,还有属性各异的九个老婆。

……

「想要让我投降,那就让我怀孕吧!」

……

嗯……

悠真终于知道泰迦为什么喜欢这个游戏了……估计只要是个男孩子就都会喜欢。

有时他也在想,如果游戏中的优幸这么可爱,那泰迦为什么还要和现实中的那个相亲相爱呢,现实中的老爸虽然挺温柔,但性格还是不够多变——他为何不干脆沉溺于galgame的美好世界里。

“这大概是因为泰迦桑足够明智吧,毕竟生活和游戏是两回事,如果因为游戏而荒废了爱情,这才是真的罪无可恕。”

“泰迦桑实力虽然强悍,但也不想面对被连环刺杀的命运吧。不知真酱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里面有一个很惨痛的例子,就是一个热爱三次元老婆的废柴赖在家里不出去工作,恶人协会的佣兵很心疼这个废柴的妈妈,于是乎把废柴弄死了,然后给废柴的妈妈就留下了一句’对不起’的字条。”

朱雀院皱了皱眉头,将那张电影的vcd推到我面前,“你可以看看,剧情还不错,不过最让我头痛的就是片中的废柴主人公为什么叫做托雷基亚,而那个刺杀他的人叫做泰罗。”

7.

今天依旧是分外和平的一天,气温锋面图的波形非常稳定。

关闭红外视镜,抚平翘起的碎刘海,工藤悠真坐在了台阶上,无奈的在屏幕上打出了大写的"goodbye deadline",而后切出了操作系统。随着一串清脆的女声响过,神圣之心的焰色显示器闪了两下蓝光重新启动。

"真酱,今天是你输了哦。我今天一共解决了三个温度波动点,端掉了一个希波利特窝点。"

耳麦里传来的男音清亮中带了几分幸灾乐祸的味道,随后屏幕上切出的是那家伙发来的工作汇报日志。

"无伤,十六个小时内能量消耗仅有百分之二十五。"

有些尴尬地附属着这个了不起的数字。

这个胜利是压倒性的,不容置疑的帝王风采展示,就算看不到那家伙的画面,悠真也可以轻而易举的凭空想象出他那副幸灾乐祸的俏皮神情。

"哎,小悠真以后还是安安心心地同我组队吧。毕竟你的幸运评价只有e吗。"

对面的人继续懒洋洋地进行"诏安","可惜这个评价和胸部尺寸无关。" ,语气幽怨无比。

悠真咬着嘴唇,他心理很不舒服,但在正面上又不能去反驳什么,数字鲜明无比的罗列在眼前,自己与那个家伙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这就好比用世界上诞生的第一台电脑与最新的生物计算机打DOTA比赛一样不靠谱。

"请原谅我的愚钝,敬爱的朱雀院大人,您的威光是无人可敌的。"

思索一会儿后,他在关闭了麦克风,用手机向署名"朱雀院暮人"头像采用了无比直男的证件照的家伙发送了这条信息,他不太想和年幼了自己一岁个子却高出了整整十几公分的后生多多废话。

十几分钟后,就在他打算退出操作平台时,那家伙又一连发过来了十几条信息,内容毫不例外的都和道歉有关。

"真酱,其实你的意识相当不错啊。"

"对不起,真是对不起,你别不理我啊。"

留言里明显带了哭腔。

"知道了就好。"悠真态度平淡的打出了这串字,"一会儿去我家把猫粮换了再把厨房里的香椿全部摘出来我就原谅你。"

"泰迦的牛奶一定要加热,还有别忘了换猫砂。"

“那个……泰迦桑又变回猫了吗?”

“嗯,没错,只要兴奋期结束他就会变回去。”

平静地下达全部指令后的第三秒,对方就回复了一个大大的ok表情,稍后就发来了自己的坐标位置。

悠真切出操作平台,这下子他终于可以安逸地享受一点点夏日时光了。傍晚的阳光还保持着余温,再隔上一大片树荫,落在胸口计时器上的光线柔和无比,照的他心膛里暖融融的。

这是一个气氛很好的夏天,次生冰河怪兽作怪的频率下降了百分之六十,虽然它们偶尔会悄悄的出现在人流如织的黄金地带,但其中以不成熟的幼体居多,击杀起来非常简单。唯一让人有些头痛的就是那些不断出没的邪恶外星生物,按照上面的说法,他们应当是组合成了一个联军,打算一举拿下太阳系,因为冰河期的降临,奥特曼们光顾地球的频率降低了太多,所以自卫的任务就只能由人类自己来承担了。

就算那些光之巨人再大公无私,也不可能在温度常年低于十三摄氏度的冰原上活动。

随着冰河纪的到来,地球的常年平均气温降到了十三摄氏度以下,只有夏日是温度会略微提高一些,但近十年来的最高峰值也只有二十三度。

如果奥特曼们无法保护地球的话,能够人类能够依靠的就只有人类自己了。

"所以,世界只能交给我这种中学生来拯救了么?"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能够与这种巨大化怪兽对抗的只有拥有奥特基因的你了。"

"我怕冷,不可能长期在低温下活动。"

"没关系,我们会为你调整。"

"只靠我一个人未免有些太过分了,人家泰罗还有七八个兄弟呢。"

"没关系,我们已经为你准备了一个与你身份相同的战友和一支非常靠谱的团队。"

这时候,洽谈室的大门被一双白手套轻轻推开,悠真转过头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年纪和他差不多大的但穿着雪白军装的少年,他身后跟着十几个穿着统一制服的男男女女,这些人年龄参差不齐,中间有几个看起来还挺面熟。

"这就是我的夏娃,工藤悠真么?"

为首的少年踩着一双高帮军靴小跑到他面前,他为了看清楚悠真,竟摘下了军帽,瞬时一匹顺滑如缎的银发披散了下来,

他的语气有些莫名的骄傲,打量悠真的目光中也充满了一种莫名的歧视感。

那双冰蓝色的漂亮眼眸在悠真身上漂移几分钟后便转移到别处了,他摆了摆手,坐到了一边,兴致似乎全然消散掉了。

方才跟在他后面的那些人似乎也不敢说些什么,只得向悠真微微欠了欠身,便重新环绕到那名漂亮少年的身边,重新开始了手上的工作。

"朱雀院博士,这就是我的copy么?"

悠真皱了皱眉头,轻轻摇了摇头,"如果您为我准备的战友只有这点程度,那在下还是告辞好了。"

这就是工藤悠真和他的小搭档的第一次相遇,这也是悠真此生遇到的第一等厉害人物。这家伙完全不会在乎别人的目光,永远都是一副有恃无恐游刃有余的模样,当时他是看不起工藤悠真的——似乎他认为自己生来就应当凌驾一切,从不需要向何人低头,哪怕是面前这个真正的奥特战士。

虽然如此,工藤悠真还是怼了回去,并选择当场罢工,那时在场的所有人的脸上都不约而同的露出了"这家伙是不是脑残了"的神情来。

在离开之前,这个被嘲笑了的土鳖原型体还特地绕到了贵公子面前,捧住他的脸颊,轻轻吻了一下人家的干净红润且未送出初吻的嘴唇。

"抖的这么厉害,看来你还是个小处男吧。"

他看着少年那对纯澈的宛若盐湖所映晴空的蓝色眸子,嘴角扬起了一个有点邪恶的笑容。

"你不是看不起我么,那我偏偏要欺负你。"

撂下了这句话便扬长而去。

——tbc?

下期预告:1.诡异暗堕之旅——泰迦的原罪
                   
                    2.正确击败托雷基亚的姿势
                   
                    3.星际大救援,超速的风马

评论(4)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