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美强忠实爱好者,美强prpr
链接挂了就去我的afd主页,已经补了很多次了

【迦优】心跳挑战——tough:-)alone3

心跳挑战——tough:-)alone

*万年迦优

*涉及部分极恶情节

*具体看看再说,反正是篇甜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标题根据极恶泰迦心情状况和聊天习惯所取

*双生设定



"先生,您是选择刷卡还是支付现金?"

银发青年人思索片刻后,无言地从口袋中取出了一张购物卡递给了店员,顺便从收银机旁边的小架子上取了一瓶苏打水,加到了购物篮中。

"请问这里有创可贴么?"

不动声色地将手插进衣袋里,他苍白的面上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来,虽然带着点皮笑肉不笑的味道,但这足够让昏昏欲睡直打摆子的店员小姑娘精神一振。

"店里有医疗箱,您需不需要先简单处理一下?"她接过银行卡的时候 ,注意到了青年人的左手上裹了一层厚厚的纱布,鲜红的血痕隐隐可见。

接过眼睛闪闪发光的女店员递过的小票与纸袋,青年人向她点头以示感谢,语气还是一贯的疲惫中透着点滴温柔,"没关系的,只是擦破了一点皮而已。"

搪塞过去后,他便一瘸一拐地推开了店门,而店员小姐仍沉湎于这场艳遇里,直到工藤敲了敲收银台,她才从冒着粉红泡泡的幻想中清醒过来。

处理工藤的业务时,她的动作明显快了许多。

"刚才付款的那个小哥长得有点好看。"将最后一盒泡面递给女孩子,为了破解尴尬,他特地挑起了这个话题。

"是啊,真的很好看,我觉得他的脸比好多演员都要精致!"女孩子抬起脸来,笑容灿烂。

优幸正想再附和些什么,却听见门外传来一声闷响,似乎是什么东西倾倒了。

通过玻璃门向外一看,倒在水泥地上的不是别人,正是方才那个用刷卡付款的银发青年,他仰面躺在水泥地上,血液漫过衣袖,染红了一小片地面。

"优幸,这个人是?"

宗谷推开门,扶住依在优幸肩上的男人,他同优幸一人挎住男人一边的臂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他拖到了沙发上。

"从便利店外面捡到的。因为不知道他的姓名和住址,所以只好暂时把他带回来了。"

脱下他身上那件沾满尘土的风衣,优幸接过宗谷递来的毯子,轻轻盖在了少年身上。方才在店里为他换纱布时发现他手腕上的伤口虽然长但好在不算深,紧紧包扎一下就没问题了,至于他手指上那些细碎的伤口用酒精一下就不需要包上创可贴了。

"这应该是被什么利器划出来的,看刀口的走势,不太像是自己伤到的。"

宗谷皱着眉头,他趴在椅背上,不太开心的看着优幸悉心的为昏迷的年轻人上药,这是他第一次发现优幸原来可以这么温柔。

"并且这个东西看起来也挺奇怪的。"优幸将一只盛放着从少年手上取下的金十字装置的密封袋在宗谷的眼前晃了晃。

他不太想论证这个东西同泰迦火花的相似性——款式和型制完全一致,只是涂装的颜色不太一样,将泰迦的光饰靠近同样会产生反应。

直觉告诉他这个东西很可能也是一枚火花驱动器。

如果这个假设成立,那这个少年的身份就很值得说道了。

一面胡思乱想着,一面铺开了行军床,简单喝了一杯热饮吃了几片饼干后,优幸便栽倒在了不算软和的帆布被面上,迅速睡了过去。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他就不知道的,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宗谷也没熬到凌晨,在整理完工作日志后,也很快地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优幸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号码归属地未知,再拨回去已成空号。

昨晚被他带回来的少年已经离开了,他在优幸办公桌上的便签上留下了一条感谢留言,顺带附赠了一张有着运通标志的黑金卡——

"非常感谢您昨晚的照顾,所以请您务必收下这张卡。你真诚的,泰迦。"

泰迦?

优幸一愣,泰迦这段时间不是和泰塔斯风马在外面做调查工作么,前几天还收到了他们从o-50发过来的信息和合影,泰迦看起来精神很好,他揽着风马和泰塔斯的肩膀,银色的小巧的奥特天线在玫瑰色的天光下泛着淡淡的荧光,胸口的计时器擦的也很干净,看起来还算整洁。

如果泰迦在o-50,那这个泰迦又是谁?难道这个人可能刚好同泰迦重了名?如果是这样,拿他那枚酷似泰迦火花的装置又该从何解释呢?

手机"叮"的响了一声,短信进来了。

"小心泰迦。泰塔斯。"

措辞非常简洁,这同泰塔斯一向啰嗦唠叨的形象颇为不符——他可以针对优幸下厨的步骤提出几十点建议来。

"泰迦出什么事了么?"迅速的编辑了一段回复过去。

说起泰塔斯他们这次出行的目的,好像是为了调查一个代号"独狼"的杀手,据说那个家刺杀过许多许多星际间大名鼎鼎的人物,甚至对泰迦的父亲下过手。

——tbc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